close

竟到了非得跟你道別的時候了!

IMG_7231.JPG   

霍爾剛跟我說,已約好清潔隊明晚來帶走你,

這是你陪我們的最後一個晚上了,

眼角泛起的淚光讓我感受到身體的溫度,

不捨的心情油然而生。

IMG_0883.JPG   

順勢舉起我的右手,指尖輕輕撫摸你那被孩子用指甲刮傷的表皮,

曾經,你是那麼的時髦且富質感。

沒有尖銳的綾線,平滑的收邊呈現出你溫文儒雅的氣質,

雖已不復剛購入時的潔白,卻還是那麼的簡單有型。

IMG_0850.JPG   

是你,

見證了我們的婚姻,

安慰了兩個在辛勞工作後疲憊的身軀,

保護了孩子們嬉戲間不至被尖角劃傷。

IMG_0058.JPG   

偶而,

還充當臨時的椅子,

讓我得以在電腦前瀏覽無數個網頁,

朋友來訪有個暫時休憩的空間。

 

六年的時間,不短,

足以讓一個小孩從國小完成學業,邁入青春期。

明天起,就要卸下你的責任,正式從我們的生活中離去,

我的心裡,滿懷著快要溢出來的感謝,

謝謝你陪著我們從兩人一狗到四個人,

謝謝你的犧牲,使未來的生活品質得到提升的機會。

IMG_9852.JPG   

有天,當我們再度想起你,

我將帶領著孩子們,打開舊檔案,

在一張張的照片中,細細回味有你在的美好時光。

 

此文紀念陪我們6年的白色皮質床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 陪伴
    全站熱搜

    Enzou 安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