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jpg  

(11個月大的妳)

 

Yuki,妳好嗎?

是不是,已經變成天使了呢?

 

今天,姊姊和弟弟說要看看妳的照片,我們三個人一起坐在電腦前面,滑鼠點了第一天妳跟著我和把拔回到家的檔案夾,我們都笑了,因為,妳調皮的咬著玩具,充滿活力的在地板上橫衝直撞。

 

下午,是不是妳回來過?

 

爺爺來敲房門,問:餐廳的冷氣機是誰開的?

我、姊姊、弟弟都搖頭否認,忽然,我在想,那是不是妳?

是吧?就是吧!是妳讓菩薩帶著妳,回來看過我們了,那冷氣機的開關那麼高,我知道那不是妳按得到的,所以,一定是妳拜託菩薩幫妳的。

 

… …

 

這是妳離開我們的第一天,悲傷,濃濃的充斥整個心裡,但,我告訴自己,要帶著妳給我們的勇氣,變成一個更勇敢的人,給我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ki 寵物
    全站熱搜

    Enzou 安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