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部落格文章《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生活重要?成就重要?》頁面留言(網址在這裡àhttp://enzouhuang.pixnet.net/blog/post/144995310%20)就可以參加贈書的抽獎活動。

 

留言贈書活動截止時間:

現在起至2013/4/27 星期六 1200p.m.(晚上12)截止

 

抽籤方式與辦法:

依照留言順序編號,於活動結束後,抽出一張籤,送出一本兒童發展專家王宏哲老師的新書《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

 

請密切注意粉絲頁面或上部落格看抽獎結果,抽中的朋友請提供E-mail帳號,以便後續聯絡寄書事宜。

 

注意:留言的頁面在這裡http://enzouhuang.pixnet.net/blog/post/144995310

不要 貼在粉絲頁或這篇文章後面囉~

 

臉書帳號就可以在文末留言,不用申請痞客邦帳號哦~

 

歡迎分享贈書訊息!!

arrow
arrow

    Enzou 安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