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12-05-13-54-47   

天氣變化導致寄生於安妮體內的「鼻涕蟲」又跑出來搗蛋,為了讓她夜裡可以不要這麼翻騰,我們給了他3c.c.的抗組織胺。

 

這下子變成瞌睡蟲出來湊熱鬧了,一直在跟那個愛玩蟲死命的拔河。

 

在一番好說歹說,喝了水又擦了鼻涕後,安妮終於安靜的躺在媽媽旁邊,原以為他即將進入夢鄉,突然,小嘴兒吐出聽似很有道理的一句話,安妮說:「媽媽,我不喜歡不好吃的東西!

 

媽媽聽了真是有興趣瞭解一下我的寶貝女兒有什麼東西是不喜歡的,於是問她:「像是什麼?」

安妮相當篤定的回答媽媽:垃圾!」

 

媽媽噗茲一聲笑了出來,一旁的霍爾爸不斷地打暗號要我小聲一些。

 

我忍住想笑的情緒繼續追問安妮:「還有呢?

安妮說:爸爸抽屜裡重要的東西!

C360_2012-12-06-10-26-08   

這就有事蹟可以追本溯源了。因為安妮的弟弟雖然有一口爛牙,卻老是把爸爸抽屜裡的玻璃罐、LED小燈泡、塑膠杯…含在嘴裡,比較禁不起考驗的東西往往就這麼被弟弟在嘴巴裡給瓦解了,媽媽則老是在收拾殘局的時候,告誡弟弟:不要吃爸爸抽屜裡的東西,這些都很重要。

 

從想睡覺的孩子嘴巴說出口的話還真是可愛阿!居然有考慮過「垃圾」或是「抽屜裡的東西」這種根本不可能被大人列入「美食」的選項,被打敗了我!

arrow
arrow

    Enzou 安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