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08-03-09-20-20  

 

午睡醒來時分,我們又坐在同一張沙發上享受午茶的香甜(姊姊還在跟周公聊天)

 

我從冰箱拿出一盒切好的蘋果,你的最愛,我們肩倚肩(其實是我的肩倚著你的『頭』),手中各自握著準備進到口腔的香甜的美味的Apple

 

很快的,我吃完了,

靜靜的,你跳下沙發,手裡還握著吃了一半的果肉,只剩下不靈活的左手掀開盒蓋,原打算制止你,然而,那一糰負面的話語卻在舌尖被漿糊黏住了,我想觀察你的舉動。

 

意外的,你拿了一個新的蘋果,轉了頭望向我,一雙無辜的朦朧大眼閃爍著「有福同享」的光芒,把你的慷慨施捨給我。

 

C360_2012-08-08-10-51-47  

 

兒子,這是你與生俱來的好心腸,媽媽不記得有特別教你,但你卻每一次都願意把喜樂分享給在場的家人。

 

You are so sweet, my sun, my son.

 

C360_2012-08-07-17-14-21  

(連印章也一起放到碗裡,是想吃了他們,還是要把水果分給他們一起吃?)

arrow
arrow

    Enzou 安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