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看錯,是劈腿!

沒想到劈腿也可以寫成一本書,在日本連七十歲的奶奶,或者像我這樣身子有點僵硬的人都可以做。

如果剛好你的腸胃不太通順,據說書裡有些體操姿勢可以對健康有幫助!

所以呢,這種可以在家天天劈腿的健康運動,不介紹給大家真是我的過錯(其實我也很想要看看這本書裡到底怎麼教劈腿的)

先不多說,下面有贈書活動的細節喔~

JB1082【全圖解】神奇的劈腿伸展操@建檔.jpg

 

《全圖解】神奇的劈腿伸展操》(搶購goo.gl/zkQHcm      goo.gl/TZU0lb)

【隨書送】台灣版獨家贈品「劈腿伸展角度測量專用墊」

【博客來獨家】12/29()0:00 加碼再送「瑜伽加厚防滑鋪巾」(市價450,顏色隨機出‧限量送完為止)

…………………………………………………………………………………………

à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臉書頁【分享留言,送好書活動】

✽注意:不是部落格這一篇文喔!要去臉書粉絲頁喔!
1、點進陪伴是給孩子最好的禮物à https://www.facebook.com/kidsbestgift/

2、找到#抽獎活動】日本正流行的劈腿操,台灣終於有全圖解專書介紹,只要四週你也能打開全身健康開關貼文

3、按讚+分享+Tag三位好友+留言
#采實文化《全圖解神奇的劈腿伸展操》內容最詳細,讓你立刻感受4週健康奇蹟,只要拉開髖關節!」
 

★得獎贈品:「《全圖解】神奇的劈腿伸展操》+「劈腿伸展角度測量專用墊」」乙份(一名)
★活動截止:1/3(一)中午12001/5(四)在臉書本則PO文裡公佈。

…………………………………………………………………………………………

 

全圖解】神奇的劈腿伸展操》【百萬日本人從6歲~69歲都在練 \劈腿/1個動作,就能打開全身健康開關,110分鐘,腰痛、疲勞、畏寒、水腫、便祕……,全部消失!

 

預購去>>【立即體驗劈腿的神奇魔力】>> (1/10全省上市)

博客來  goo.gl/zkQHcm

金石堂  goo.gl/TZU0lb

誠品      goo.gl/sA0Pzj

學思行  goo.gl/fTjDYU

三民      goo.gl/x5Eys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zou 安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