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雙層點心盤  

花博期間,曾到訪位在美術園區旁的「故事茶坊」用餐,當時酷熱的陽光底下幾個疲憊的身軀,被這裡的服務人員感動著,供應的餐點雖然選擇不多,嚐起來的滋味卻多了一道「療瘉」的味道,心裡就盤算著有機會要再來一次。

故事茶坊   

熱心的服務人員  

(兒子一直看著這位熱心的服務人員)

事茶坊是由台北亞都麗緻酒店經營 (點這裡連結酒店網站),事後上網查了下評價,大部分網友對這裡的服務態度都是正向回應的,我自己的經驗也是如此,因為每次去都是跟家人一起,甚至帶著兩個3歲以下的幼兒(姊姊28個月,弟弟1),服務人員除了常面帶微笑,對我們的孩子總是會特別招呼一番,上次來用餐還特別給女兒一塊手工餅乾,雖然不是很貴重的招待,可是對小小孩來說,得到一塊餅乾,心情就可以好很久,大人也有閒情逸致可以享用一頓午餐。

 

這次來這裡是用他的下午茶,因為在美術館的餐廳沒有吃得很滿足,所以逛完展覽後,就直接跨一小步到在美術館大門前的故事茶坊填一下肚皮。

IMG_2477.JPG IMG_2478.JPG IMG_2480.JPG   

一進門,服務生就送上兒童餐具,女兒一看到有了專屬餐具,就開心得一直講話(她本身就是個愛講話的人,心情好的時候,就會火上加油,只要有她在,我們都可以安靜的把整個演講台都讓給她,哈哈!)

IMG_2474.JPG

IMG_8400.JPG

IMG_8394.JPG   

(茶坊內的高級NUNO兒童座椅:這款在百貨公司賣得可不便宜呢!)

兩個人點一份法式雙層點心盤附草莓冰淇淋及一壺熱奶茶,外加單點一杯葡萄柚汁。

IMG_2483.JPG

法式雙層點心盤

上層:水果塔、草莓慕思、巧克力蛋糕

下層:兩塊手工餅乾、兩個裹著巧克力顏色的xx、一個灑上黑橄欖甜椒火腿的法國麵包

IMG_2484.JPG

IMG_2485.JPG

IMG_2486.JPG

這個法國麵包的口感偏軟,外皮又不如正統法國麵包那麼有嚼勁,屬於視覺上的享受>美味程度。

IMG_2487.JPG  

(冰淇淋)

 

摸著良心說,餐點的外觀比味道要好,畢竟是高級飯店經營的,擺盤以及裝飾都不會差到哪裡去,但嚐起來的口感,算是中等,不過,因為這裡的環境還有服務的加分,不至於讓客人覺得餐點很難吃。

 

價位的話,法式雙層點心盤是360大洋,這樣應該也是屬於中等吧!(因為沒太多機會吃遍各大餐廳下午茶,對於價位的概念尚處懵懂階級)

 

這裡有Wi-Fi無線網路。

IMG_8402.JPG

花博期間餐廳座無虛席的盛況

IMG_2482.JPG   

進入甜甜夢鄉的兒子

故事茶坊簡介 (取自亞都麗緻官方網站)

故事茶坊,以法式人文風情為主的簡約時尚風格,為台北故事館的附設餐廳。北倚台北故事館、南鄰台北市立美術館,為充滿現代藝術與百年傳奇中的特色景點。建築物以大片透明玻璃與白色鋼柱構成,沒有過多的華麗色調與修飾線條,突顯出台北故事館的精采歷史;與美術館的藝術價值,餐廳由亞都麗緻大飯店服務團隊經營管理,提供您親切活潑,優雅真誠的服務。

營業時間 

上午1030 晚上2100 (週二至週日)
週一休館提供包場服務

 

餐點種類

歐式料理,提供各式輕食、午/晚餐、法式下午茶、法式經典甜品。
另可提供各式包場、宴會與歐式庭園婚宴服務。

講到這個庭園婚宴服務,當天用餐時段,剛好看到工作人員在外場做佈置的動作,隨口詢問,方知晚上真的有婚宴包場。我想,宴客的人數應該不多吧!因為場地實在不大,或許會偏向溫馨導向的小家庭風格。

 

平均消費 

NT$250~600/

訂位專線

(02)2586-8628 (10:30-21:00)

 

交通資訊

公車: 260.277.220.203.310.279.280…等行經台北美術館之公車皆可
捷運: 圓山捷運站一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穿越圓山花博紀念公園,再左轉至中山北路,於右前方即可抵達
開車:中山北路三段往士林方向;不上中山橋,台北美術館大門對面
停車資訊:北美館停車場(免費停車,開放時間09:20~15:00, 週六至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nzou 安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