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紀錄】婚紗店挑花童禮服(Annie 3Y3M. Lucas1Y7M)

 

C360_2012-06-23-16-56-25    

次走進南西商圈的婚紗店,櫥窗裡如天使、似公主化身的精緻禮服,依然散發著一種神奇魔力,吸引著已然是位母親的我。只是,這次的主角換人當了。

 

挑選禮服,安妮已經期待了一些日子。上個月托霍爾妹的福,穿了一件標有瓢蟲標籤,裙擺處滾有水藍色緞面的白色禮服,在攝影師的快門「喀嚓」一聲後,留下了對家人來說具有經典紀念意義的全家福照片。那稚嫩臉龐就自然著流露出一股含澀的表情,我知道,她長大了,至少對1180天前的她來說,是長大了不少。

DSC_0842  

 

陶醉在選禮服、試禮服那種興奮心情的女兒,似乎尚未意識到爸爸媽媽的結婚照為何獨缺她一角,也許再過幾個月,小妮子就會為了這個問題跟我們賭氣了也說不定。^_^

 

安妮,倘若真的到了你要嫁作人婦的不捨時刻,請記得帶上我與父親的牽掛,當然不會在你人生的行囊中少了我們的關愛,單純的希望你能享受每個階段生活的美好。

 

媽媽永遠忘不了尚未與你見面前,在夢裡擁抱著那個哭泣的女孩,溼潤的眼眶透著再清晰不可的語言「媽媽,我需要你,我是你的女兒」!從此,我就堅定的告訴自己,「這一輩子對你的愛,將會無可自拔的延伸與擴散」。多麼幸福的美好啊

20120623挑花童禮服  

 

C360_2012-06-23-16-55-16  

▲ 面對陌生的阿姨,安妮總是很害羞,還未習慣團體生活的他,習慣躲在一旁觀察。大大不同在家裡那個像麻雀一樣嘰嘰喳喳的活潑女孩。

 

C360_2012-06-23-16-55-59  

▲ 依舊是帶著靦腆的表情,笑容也淺淺的,其實,安妮的心裡興奮到了極點。

 

C360_2012-06-23-16-59-10  

▲ 可愛嗎?(我們把場面搞得真以為是安妮要出嫁,弟弟只好暫時冒充一下新郎XD)

 

C360_2012-06-23-17-02-34  

▲ 這是另一套緞面的小禮服,質感很好,穿起來也很俐落,只是,安妮喜歡有氣勢的澎澎紗裙(這也許是大部分小女生的夢想吧!)

 

C360_2012-06-23-17-01-30-1_org

▲姊姊著裝後,弟弟自動往鏡子邊邊一站,姊姊居然很大方的伸出他的手,搭在弟弟肩上。

 

C360_2012-06-23-17-01-48

▲ 姑姑結婚當天,我們真的是要負責帶給賓客歡笑的小花童喔~

 

DSC_1117

 ▲ 這是在另一家婚紗店,三選一,我們一起看上的禮服。

   實際尺寸大了些,甚至讓安妮有走光危險,即便如此,

   安妮都還是願意穿上它,只因為它有如花朵般美麗的澎裙。

 

DSC_1123

▲ 弟弟看呆了。大概覺得「哇~姊姊好美喔!」(事實上Lucas心裡想的是:『我也要穿!』)

 

DSC_1129

 ▲ 瞧!我沒說錯吧!

   他居然非常樂意套上這件宮廷風的禮服,

   一旁經過的店員還誤以為他是『妹妹』。

   (妹妹長這麼man,媽媽就要煩惱了)

 

DSC_1127  

 ▲ 媽媽,婚禮當天我可以考慮反串喔~

 

 

arrow
arrow

    Enzou 安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