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59  

外婆正苦惱著無法參加孫女的生日會,打電話給媽媽問問安妮喜歡什麼樣的禮物,餅乾、衣服還是玩具

 

媽媽索性將電話遞給安妮,聽見另一頭外婆問她:「安妮,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衣服還是玩具ㄚ?」

 

安妮想了兩秒鐘後,完全不知道是哪來的創意,回答說:「小鳥!」

 

在一旁的媽媽被這樣的回答笑到嘴巴差一點沒裂開。

 

想不到,疼孫的外婆居然信以為真,並且想要替孫女完成這個生日願望,問媽媽說:「那我看買兩隻好了,一隻關在籠子太孤單了(媽媽昏倒了~) 

並且補上一句:「安妮,那你要回外婆家拿喔,小鳥不能用寄的。」

 

媽媽搞不懂到底是外婆過度認真,還是安妮太有創意。

 

下面補上安妮最近迷玩「穿線板」的照片。

IMG_4952  

穿線板其實可以自己DIY,一條鞋帶跟厚紙板就可以作成囉~霍爾爸提供的idea,他建議我可以用星象圖作為描圖參考,順便讓孩子認識星象,果真是熱愛大自然的霍爾。

IMG_4859  

這組穿線板是阿嬤到菜市場逛逛時買到了(據說菜市場時常有好貨,價格都對半以上在賣!)

IMG_4858  

arrow
arrow

    Enzou 安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