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全職媽媽將近二年半,從新手媽媽到去年底迎接弟弟出生,我的世界彷彿一瞬間從南極轉換到北極,生活方式有莫大的不同,雖然過去上班的生活經常東奔西跑,也常累到躺在床上可以立刻睡著,比起現在幾乎待在家陪伴孩子,好像多采多姿的生活已經離我遠去。不變的是,一樣「忙碌」。忙的事情也大大的不同了,到底有多不同,以後再慢慢寫文章告訴大家囉!

 

最近朋友常問我,以後還會想出來工作嗎?讓我回想起當初決定辭掉工作時,媽媽的勸言跟不安,尤其在正值三十出頭,是職場上最好被用的年紀,工作也很進入狀況的時候,做出這樣的決定,不只有媽媽,很多朋友都擔心未來是否仍有機會可以再進入極具競爭力的工作環境。但是,「自信」他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去承擔一切,也因為一向執著的態度,讓我堅信,倘若我有能力,則不應被受限在企業裡,而是應該走入家庭,並抱著教育下一代的決心,好好的發揮一番。所以到底會不會回到過去的職場,就隨緣吧!

 

經營部落格,是一直以來都想做的事,可是常常都被很多因素擾亂而無法持續,藉由寫文章,希望可以跟更多的媽媽格友交流,想知道我近況的朋友,也歡迎訂閱並希望多給我支持,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也讓逐漸流失的自我,可以在這裡感受到一絲絲的溫度。

 

基本上,部落格會以「孩子」為中心主軸,跟「教育」有關的議題,也陸續會在這裡發表我的看法,期許有一天,社會可以聽到我們微不足道的聲音而不斷進步,世界也需要被每一個人關愛,我能做得到的,就從孩子開始。

kid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ds 孩子 教育 educations
    全站熱搜

    Enzou 安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